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黄新秋调研员带队到高新区督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1-17 11:31
相关文章:

       

  为了切实贯彻全市政府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视频会议精神,确保“大棚房?整治的有效落实,1月16日,由福州市农业农村局黄新秋调研员带队的“大棚房”整治第三督导组,前往高新区检查督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落实情况。督导组一行马不停蹄,深入工作一线,结合整治标准,仔细认真查看,同时同一线工作人员和企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确保了督导工作的扎实和有效。先后赴高新区南旗村福建万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闽侯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闽侯牧家松谷房车度假营、高岐村(193号图斑,占用基本农田用于堆放固体废弃物)等项目。通过实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实地查看整治情况,了解和掌握了整改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和相关人员进行交流的同时,督导组还认真梳理和分析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存在的症结,做到了从难从严督导的要求。 

  黄新秋要求,区、镇两级政府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安排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政策,进一步提高工作科学性和精准度。要坚持边排查边整改,确保问题不漏网,整改工作不留死角、盲区。要加强与企业沟通,组织抓好生产恢复和发展。要进一步研判认定标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把握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做好拆除、复垦,按时全面完成整治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