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晋安区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1-18 16:11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规范农村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和经营秩序,提高农村群众对假冒伪劣食品工作的认知度,1月16日,晋安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工作人员往前晋安区宦溪镇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活动宣传点悬挂多幅宣传标语,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农民群众发放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宣传材料和食品安全知识手册,耐心细致地向咨询群众讲解国家相关政策法规以及辨别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知识,向群众告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12331举报电话,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提供举报线索,共同参与社会治理,助力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宣传资料35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