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1-21 10:47
相关文章:

  2019年1月17日晚,永泰农业农村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上,永泰农业农村局叶桂孝副局长向全局传达了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及永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的精神指示,并就永泰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了几点要求。 

  叶桂孝副局长对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的三个重点要求作了传达:一是要把好政治关,明责任,敢担当,促进政治站位再提升,推动组织部署再强化,确保工作责任再压实;二是要打好攻坚战,查线索、办铁案,对问题线索核查、办案质效提升、深挖彻查根治进行攻坚;三是要练好基本功,立规矩,同治理,完善制度建设;四是要做好百姓事,多宣传、广发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持续鼓浓斗争氛围,全面深化平安建设。 

  随后,叶桂孝副局长简要介绍了永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的精神指示,永泰县扫黑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也将进入中间阶段、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专项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强化责任担当,紧扣部署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力争到2019年底全面实现“两年治根”目标,为“三年治本”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叶桂孝副局长根据县级会议的具体要求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了几点意见:一要落实对督导要求的落实整改;二要加强专业领域的精准打击;三要深化全局业务的综合治理;四要夯实基层基础;五要持续宣传发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