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长乐区“扫雷”不停歇,勇当屠宰行业健康生态的“守门人”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1-21 10:48
相关文章:

  春节在即,为防止不合格肉品直接流入市场,让群众吃上放心肉品,长乐区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重拳出击,严密布控,统一指挥,于1月11日凌晨1时,成功捣毁一起私屠滥宰窝点,控制违法嫌疑人5名,扣押私宰菜牛肉品1000公斤,屠刀、挂钩等工具30把(付),涉案货值3.5万元,该案货值是近几年来打击私屠滥宰货值最高的一起违法私宰牲畜案件。执法人员对涉案肉品全部进行无害化处理,下一步将依据农业法规对违法行为作出严厉处罚,有效震慑非法从事私屠滥宰等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执法,为规范长乐生猪屠宰整治注入了一剂“强心针”。长乐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密切关注各类举报线索,穷根究底,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进一步规范屠宰正常秩序,净化我区屠宰行业生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