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清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2-11 09:39
相关文章:

  1月29日,农业农村部组织召开全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福清市组织福清市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收听收看 

  会上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主持会议并通报当前疫情和防控工作主要情况。河北、辽宁、重庆等三省市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非洲猪瘟防控是关系民生的一件大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一手抓非洲猪瘟防控,一手抓生猪生产和市场供应保障,确保打好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努力保障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福清市各级各部门目前正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坚决克服消极厌战情绪和松懈麻痹思想,形成防控合力,扎实推进防控措施,坚决打赢非洲猪瘟歼灭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