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连江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2-11 09:42
相关文章:

  1月31日,连江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农业农村局党组陈惠玲书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出席,其他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

  会上,陈惠玲通报了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会前征求意见等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陈惠玲和局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逐项说明了重大事项、组织约谈函询、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以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惠玲表示,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认真查摆了一年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态度端正、深刻到位,剖析透彻、抓准要害,有利于加强局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有效地增强局领导班子的团结与协作。在机构改革这一关键时期,局领导班子要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继续发扬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切实发挥好“领头雁”的表率带动作用,全面实现农业农村工作跨越赶超、再创一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