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垦地蛋鸡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19 09:26
相关文章:

  3月13日上午,福州市垦地蛋鸡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在市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来自市农垦集团、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杉村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蛋鸡养殖企业和市畜牧产业协会代表共50余人共聚商议福州市垦地蛋鸡产业合作对接和发展事宜。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朱裕富和林正鹃副调研员带领局农垦处、兽医处、畜牧业兽药饲料管理处、畜牧站、动检所、疫控中心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林正鹃副调研员主持了对接交流会。

  会上,市农垦集团全面介绍了福州市农垦种禽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在蛋种鸡规模化养殖、产品销售、产能调整和疾病监测等相关情况;对总投资达2424.5万元的二期项目作了详细介绍,拟计划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养鸡设备,再建存栏6万套,蛋种鸡将达12万套,年供应蛋鸡苗800万羽,预计2020年8月投产。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杨慧教授、市农业农村局畜牧站王丽辉站长分别就目前全市蛋鸡产业现状和相关扶持政策作了解读。市畜牧产业协会陈家钊会长作了福州市畜牧产业要做到五个统筹协同发展的交流发言。

  最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朱裕富对垦地蛋鸡产业合作对接交流讲了六点工作建议:一是行业指导要精准;二是种业行业要加强;三是产业调整要到位;四是产业体系要完善;五是品种品质要稳定;六是对接交流要常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