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连江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21 10:12
相关文章:

  314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连江县农资打假联合行动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收听收看了2019年全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并立即召开了连江县2019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卢统政副局长主持。 

  会上,卢统政总结了2018年全县农资打假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部署了2019年农资打假工作任务。 

  卢统政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农资打假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打击农资犯罪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全力配合、积极联动,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农资打假治理行动。二要坚持抽检与打击并重,强化质量监督抽查,及时公示抽检结果,发布消费警示。同时,紧扣农时,实施精准监管,持续开展农资市场监管专项行动,严防假劣农资产品流入农业生产领域。三要加强农资领域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完善检打联动机制,进一步畅通日常联系、信息交流、情况通报、检测鉴定、案件移送等合作渠道,提升农业综合执法效能和水平。四要把握宣传重点,加强防范宣传,深入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深化农资服务指导,保障放心农资供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