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连江县举办省级财政扶持贫困村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合同签约会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21 10:13
相关文章:

  313日,连江县举办省级财政扶持贫困村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合同签约会,县委组织部林锦副部长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财政局兰祖暖副主任科员、县扶贫办工作人员、21个乡镇扶贫经办、50个村主干等八十多人参加。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扶贫工作分管领导郑德典主任主持。 

  林锦强调,一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扛起乡村振兴的大旗。要坚持各地实际,积极探索村级集体经济的不同实现形式,因村因势施策,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二要紧跟组织,做好消薄,大力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要加强村党组织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领导,确保稳步开展工作。三要突出重点,加强保障,确保财政发展资金的安全。要切实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鼓励龙头企业参与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发展,加强资金保障及监督检查,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