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农业农村局举行2019年第一轮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任前廉政谈话暨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8-14 08:57
相关文章:

  8月12日下午,福州市农业农村局举行2019年第一轮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任前廉政谈话暨宪法宣誓仪式。会议上通报了2019年第一轮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并对本轮选拔任用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新提任科级干部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局机关、直属单位干部参加此次宣誓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张宏彦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宣布了2019年第一轮次科级干部选拔任免决定,本轮次干部选拔任用共提拔了19名科级干部。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卞礼文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和市委关于开展常态化廉政谈话提醒工作“五必谈”的要求,代表驻局纪检监察组对本轮次选拔任用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政治思想上有新进步。二是要在遵纪守法上有新加强。三是要在履职担当上有新作为。四是要在自身能力上有新提升。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健对新提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做到关注大局、服从大局、维护大局。二要讲奉献,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端正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三要讲团结,当好表率带好队伍。既要处理好集体与个人的关系,又要处理好原则与团结的关系,还要处理好处室成员之间的关系。四要讲规矩,清正廉洁严于自律。严守党纪国法,强化宗旨意识,加强修身自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