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农业农村局林健局长带队赴闽侯县大湖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8-21 11:05
相关文章:

 

  819日,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礼滨带领局综合处、农垦处、畜牧站等人员,前往闽侯县大湖乡开展“服务基层年”活动及调研指导工作,福州市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顺恒、副总经理林晟,闽侯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金锦彬等参加活动。 

 

  在福州市农垦种禽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种禽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种禽二期项目工作推进和农(茶)场办社会职能改革情况,市农业农村局有关同志详细指导了项目建设、生物安全、办社会职能改革等工作。林健局长对加快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种禽二期项目是省、市农业产业振兴重大项目,重在落实,要按照流程规范、时间进度进行科学安排,务必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二是务必按时做好农垦办社会职能改革,属地政府要按照改革要求做好办社会职能承接和管理工作;三是属地政府要大力支持农垦企业,加强与辖区内农垦企业的对接服务,把农垦企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做强区域农业经济。 

 

  活动中,林健局长一行还到大湖乡马墘村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当地脱贫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