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永泰县举办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培训班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8-21 11:09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强化政策解读和技术指导,全面提升防控能力和水平,8月16日永泰县举办规模养殖场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培训班。全县 11个生猪规模养殖场、2个屠宰企业负责人、及所在乡镇分管领导及畜牧兽医站有关人员、永泰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共计45人参加培训。 

  会上福建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史惠科长、福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刘道泉分别就养殖场主要动物疫病净化、养殖场生物安全防控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织成员副调研员朱裕富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对国务院关于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农业农村局长黄玉义对当前永泰县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的防控进行部署,福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派员现场指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