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农业农村局法规与审批处组织召开三项制度培训会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0-28 08:57
相关文章:

    为了加强农业行政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10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法规与审批处召开三项制度培训会,邀请市司法局法制监督处负责人游波同志为福州市农业农村局法规处、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及各县(市)区法规科、执法大队负责人及经办人员讲授三项制度。

    培训会上,游波同志详细解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指导意见》、《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州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规定,就如何推进三项制度、如何制作相关文书示范文本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同时还和参与培训的同志进行互动,针对目前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强化了全市农业执法主体三项制度法律法规认识、理解,对今后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起到积极的作用,得到了参会领导及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