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省市两级驻村任职党员干部座谈会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01 10:06
相关文章:

 

  1021日,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省市两级驻村任职党员干部座谈会,市、县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和省市派45名驻村干部参加,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林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派福州驻村干部领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林友隆首先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今后驻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各位驻村干部谈思路、谋发展、摆问题、讲体会,深入交流了驻村有关工作。 

  林健局长充分肯定省市两级驻村任职党员干部的工作成效。他指出,驻村干部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忠实践行者,要强化宗旨意识,做“一懂两爱”干部;要强化担当作为,因地制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驻村第一书记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要不断提升能力,服务农村、锻炼自身,实现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与价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