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反间谍法》学习会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05 10:22
相关文章:

    为切实提高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国防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反间谍意识,近日,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反间谍法》局长黄玉义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1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反间谍斗争是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的重要战线。制定和实施《反间谍法》,是在新的历史时期维护国家安全的客观要求,是加强隐蔽战线反奸防谍斗争的迫切需要,是贯彻党的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

    会议主要从《反间谍法》的总则,公民和组织的权利和义务、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梳理,并要求大家要认真抓好落实,学有所得。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反间谍法》的内容有了更细致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利益的坚决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法律规定,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并向身边的人宣传《反间谍法》,不做有危害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为构筑人民防线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