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干部深入乡镇组织开展村集体三资监管培训班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22 10:29
相关文章:

  

  为提升农村“三资”监管水平,确保村级集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壮大,助力乡村振兴。近期,县农业农村局经管站相关人员深入梧桐镇、霞拔乡召集村干部、报账员及乡镇相关部门参加村集体三资监管培训班。

  会上,经管站工作人员就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有关政策规定、村集体三资监管业务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最后,经管站站长余金菊强调了三点: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农村“三资”监管对于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二要切实做好“三资”管理和监督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村级会计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实现村级财务管理的规范化;三要严格按照任务时间节点,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创造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