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26 10:28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了解,提高居民的治安防范安全意识,激发大家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11月21日,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工会主席、党支部副书记张兆庆带队深入红星乡开展“平安三率宣传到户,和谐乡城你我共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主要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平安三率政策宣传资料、宣传海报及分发印有永泰县农业农村局logo的购物袋,走访学校、商铺等作问卷调查,并认真讲解问卷调查内容,引导客观评价回答电话调查。同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作详细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政策材料200多份,分发宣传海报50张、悬挂横幅1条、宣传品300多份。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人心。下一阶段县农业农村局将会加强推动与挂钩乡镇协作配合,共创平安的工作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