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龙岩市农业局督查组在上杭督查渔业工作

来源:龙岩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7-10 16:16
相关文章:

  为加快推进上杭县渔业结构调整项目建设和渔业水域养殖规划、加强渔业安全生产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度渔业相关工作目标任务,7月5日,龙岩市农业局分管副局长陈懿,带领市局渔业管理科魏唐隆科长、市水技站陈建国副站长及市渔政支队的沈文超、杨里正到上杭县督查上半年渔业相关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泮境乡的义石塘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稔田镇的渔博园农业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华发农场,督查了2017年度省设施渔业普通工厂化养殖基地及休闲渔业项目及水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上杭县渔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意见,一是养殖水域规划(2018-2030年)要在年底前完成;二是项目建设内容要严格按照“福建省设施渔业项目建设技术要求”来执行;三是加快推进重点养殖场水产品质量安全整治进展。 

  

                        上杭县水技站  温晓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