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龙岩市农业局开展渔业扫黑除恶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龙岩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18
相关文章:

 

  911日至912日,龙岩市农业局组织督查组一行3人赴漳平市、永定区开展渔业扫黑除恶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闽龙岩渔70016渔船、漳平恒川水产养殖公司、永定区紫金龙湖渔业公司进行走访,实地了解渔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涉黑涉恶和乱象问题进行摸排。督查组还分别在漳平市、永定区召开座谈会,座谈会详细解读了中央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市渔业扫黑除恶工作部署并听取渔业干部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工作建议。 

  据了解,从94日至921日,龙岩市农业局共组织3个督查组对全市7个县(市、区)开展为期17天的渔业扫黑除恶专项督查,做到对全市渔业扫黑除恶工作督查全覆盖,目前督查工作正持续开展中。(中国渔政龙岩市支队 杨里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