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连城县农业局开展牲畜屠宰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龙岩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9-30 10:32
相关文章:

  国庆前夕,连城县农业综合行执法大队出动牲畜屠宰执法中队、动物卫生监督中队共8名执法人员,会同姑田镇政府开展牲畜屠宰专项执法行动。执法人员实地检查已关闭的姑田在镇溪口村、上堡村私设的屠宰点,对中堡村的私设的屠宰点进行了疏导规范,提出了整改意见,执法人员还对中堡、下堡市场肉品质量进行现场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国务院、省、市、县“大督查大落实”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县牲畜屠宰行业管理,严厉打击私屠滥宰等违法违规行为,保障全县牲畜产品质量安全,连城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针对城乡、乡村结合部、屠宰企业周边、私屠滥宰专业村(户)等私屠滥宰易发区和多发区,采取主动查处和举报核查相结合、定期巡查和飞行检查相结合、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等方式,严厉打击了私屠滥宰、注水或注入其他物质、屠宰病死猪、添加使用“瘦肉精”等违法行为,今年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1630人次,查获病害肉、私宰肉1095公斤,进一步彰显了新时代农业干部队伍的新担当、新作为。  (连城县农业综合行执法大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