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武平县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龙岩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9-01-11 15:41
相关文章:

  为加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问题治理,维护群众健康和合法权益,全面打击生产经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自2018年12月份起,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2019年1月10日起,由县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公安局、供销社等部门到各乡镇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联合检查,以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小商贩、小集市等为重点对象,以方便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调味品、奶及奶制品等为重点品类,全面打击假冒、侵权、“三无”、劣质、过期等重点违法违规情形,同时发放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专项整治宣传单,提高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识别假劣食品的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生产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增强群众消费信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过期食品问题已由相关的监管部门责令其限期整改。(武平县农业农村局 吴夏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