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龙岩市农机管理总站深入长汀县开展补贴机具核验工作

来源:龙岩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9-01-11 16:13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补贴机具的事中事后监管,推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更加规范安全落实,近日,龙岩市总站张子华副站长带队深入长汀县河田、濯田、庵杰等乡镇,对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2018(第二版)中已审核通过的补贴机具开展抽查核验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实地抽查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县补贴资金使用量较大、产销企业涉嫌违规行为较多的18m及以上悬挂及牵引式喷杆喷雾机、灌溉首部、双人平行(弧形)式茶树修剪机、田园管理机等农机具进行实地核查。工作人员对补贴申请材料是否合规、补贴对象是否符合条件、补贴产品是否真实一致等内容进行了仔细核验,同时,详细了解补贴机具的适应性、安全性、可靠性和经销商售后服务等情况,认真听取农户的意见建议。(长汀县农业机械管理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