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龙岩市收听收看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龙岩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9-01-16 10:56
相关文章:

  2019年1月13日,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德金主持会议。市政府黄庆辉副市长、市政府张朝阳副市长参加市分会场会议,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王宁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属地责任以及各相关部门的责任,彻底核查各地“大棚房”问题的宗数、面积、违规事实,全面开展清理整治。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对重点区域、重点问题、重点环节,进行深入彻底再排查、再核实、再整治,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各县(市、区)排查清理和整治整改的最新数据由分管农业农村和分管自然资源工作的领导签字审核、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分别签字确认,设区市汇总数据由分管农业农村和分管自然资源工作领导分别签字审核、市政府主要领导签字确认。要严肃追责问责,对主体责任不落实、整治不到位,特别是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坚决追责,一查到底。要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加强日常执法监管,抓早抓小,切实把违法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要加大正面宣传引导,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坚决彻底完成专项清理整治任务。 

  李德金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政策标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部署;要深入细致地开展自查自纠,不存侥幸、不绕圈子,全面按时做好核查补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核边改,彻底清理整治突出问题;要强化信息调度和舆论引导,坚持典型案例通报和正面宣传两手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龙岩市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