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省局到龙岩市开展渔业安全生产联合监管执法工作

来源:龙岩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9-01-17 08:49
相关文章:

 

  2019年1月12日上午,省海洋与渔业局防灾减灾处刘学功处长一行4人到上杭县开展年度渔业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省局工作组与市、县渔政执法工作人员开展渔业安全生产联合执法工作,随机抽查上杭县义石塘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养殖生产情况及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对该养殖场企业安全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池塘设计、厂房用电以及是否存在违规违法用药情况进行认真检查。 

  执法检查中发现该养殖场(户)能按照规章制度安全生产、守法经营,主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真实完整记录“三项记录”。执法人员还对养殖场户进行了渔业安全生产及水产品质量安全等用药方面知识的宣传。 

  刘学功处长对龙岩市近年来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及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龙岩市继续努力,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依法依规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及水产品质量安全形势稳定。(中国渔政龙岩市支队 魏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