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龙岩市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渔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执法工作

来源:龙岩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1-17 08:50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渔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1月3日至1月11日,龙岩市农业局组织2个工作组开展两节期间渔业安全生产安全隐患排查执法工作。 

  工作组分赴各县(市、区)通过现场登临渔船和走访养殖场(户)了解实际情况,共登临渔船2艘,走访养殖场(户)12家,重点查看了渔业船舶安全生产情况、渔业养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过程未发现安全隐患。工作组人员还对渔民和渔业从业人员进行了渔业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特别是对用电安全及水上作业安全进行重点强调。 

  近年来,龙岩市不断强化渔业安全生产监管及渔业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渔民及渔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不断提高,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龙岩市农业农村局 杨里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