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长汀县农机站召开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

来源:龙岩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1-31 15:45
相关文章:

 

 

  2019年1月31日,长汀县农机站组织召开了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县农机站有关工作人员、各乡镇农机站站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全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情况,按购机补贴资金使用量排名对各乡镇农机购置补贴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机化工作会议精神,必须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农业机械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要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农机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要紧紧围绕提高农业综合机械化生产能力建设,找准工作切入点和主攻方向,力争实现农机工作的重大突破,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长汀县农业机械管理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