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武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龙岩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2-01 11:02
相关文章:

  1月31日下午,武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纪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长聂德茂同志专题传达了县纪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对春节期间干部职工生活纪律进行提醒。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现场 

  会上,局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股站办(室)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琼荣同志对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不断练就修身立德的本领。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抓住当前工作中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上级业务部门工作安排上来,深入思考、精心谋划,准确把握当前实际,创新“三农”工作机制。二是要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要立足于实,着眼于好,落脚于干;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攻坚克难,要求干部职工在新一轮机构改革期间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三是要严守纪律,坚守底线,做到遵规守纪。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上级组织权威,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头脑清醒、旗帜鲜明,站稳政治立场。要严守工作纪律,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四要依法办事,秉公用权,坚持公正公开透明。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现场 

  要牢固树立权力就是责任、权力就是服务、权力就是奉献的理念。要摒弃惯性思维、侥幸思维,尊崇法治、厉行法治,深化农业农村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农业发展。五是要忠诚干净,心存敬畏,不断坚守政治方向勤政廉政。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严于律己。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原则不动、底线不松、规矩不乱。要警言慎行,坚持自省自警、慎独慎微。用心想事、用心干事,努力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县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