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武平县农业农村局积极配合开展草莓质量安全抽样监测工作

来源:龙岩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06 16:25
相关文章:

  为保证上市草莓的质量安全,排除草莓质量安全隐患,维护消费者的利益,根据《龙岩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重点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风险监测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草莓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的通知》,3月6日,武平县农业农村局质监站、执法大队、质检站配合陪同市农业农村局抽样督查组开展专项监测抽样工作。 

 

  检查人员查看了草莓基地的生产档案,了解农药使用情况,对他们的农药仓库进行检查,查看有无禁限用农药,有无超范围使用农药,同时对基地负责人进行合理用药宣传,要规范、合法用药。 

质监站指导基地工作人员如何应用福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监管信息平台进行生产记录上传等操作,增强草莓产品的可追溯性。 

  此次抽样工作严格按照执法抽检程序填单、采样、打样、封样,并将抽取草莓样品所抽检的草莓样品送至市检测中心检测。(武平县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