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漳平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龙岩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20 10:00
相关文章:

  3月15日,漳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渔政大队等单位工作人员在漳平市政府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围绕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工作人员通过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宣传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食品安全》、新的《食品安全法》、《农业管理条例》农业禁毒等法律法规有关识别真假农资、禁用渔药的危害等宣传手册和宣传单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农业禁毒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及依法维权的意识,提高群众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禁毒认知水平。同时,在广大消费者人群中,进一步大了农(水)产品质量安全常识普及面。 

  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150人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约1000份。漳平市农业农村局还结合开展了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在农资集散地、农药门店、农村交通要道等醒目地点张贴或悬挂宣传活动口号,发放宣传资料。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悬挂横幅15条。(漳平市农业农村局  黄红梅、卢惠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