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龙岩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组意识形态专题会

来源:龙岩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黄文杰 发布时间: 2019-08-02 10:12
相关文章:

  近日,龙岩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组意识形态专题会,局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参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及相关文章,传达了《中共龙岩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的通报〉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及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研判,研究审议了《龙岩市农业农村局党组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报告》。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汇报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分析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局党组书记对我局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分析总结,指出了干部职工思想意识3个“多”的好现象:讲政治讲党性的同志更多了,广大干部职工提升了政治思维;讲正气的同志更多了,歪风邪气没有生存的土壤;敢担当敢作为真干实干的同志更多了,农业农村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胜利的精神愈发得到体现。还指出,我局仍存在“对意识形态领域敏感性、警惕性存在差距,对青年干部思想教育与培训引导仍需加强,工作创新意识、品牌意识较弱”等问题。并对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进一步掀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读本,扎实开展先学先改“四个一”行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领导班子带头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用好用活正向激励机制,关心关爱干部职工,严格落实激励先进鞭策后进、限时办结等内部管理制度,每季度召开一次身边“先进典型”报告会,鼓励干部职工奋发进取、积极作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