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龙岩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古田军号》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来源:龙岩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黄文杰 发布时间: 2019-08-07 09:47
相关文章:

  为庆祝建军92周年,纪念红四军在闽西红土地的那段历史,市农业农村局于8月2-3日组织《古田军号》主题观影党日活动,观影干部职工100余人。通过观影的方式,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闽西的情怀,引导干部职工把准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古田军号》由红四军攻占长汀县城,实行工农武装割据展开,到古田会议胜利召开为止。期间,毛泽东、朱德、陈毅等同志在政治建军、政治治军上产生分歧,经过闽西革命实践的考验,最终统一思想,在“为什么打仗”“为谁打仗”等政治问题上达成一致,并在中共中央“九月来信”的指导下,胜利召开古田会议,引导红军取得一个又一个反会剿的巨大胜利。 

  观影结束后,大家不禁赞叹,电影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建设新龙岩中展现新时代农业人的担当作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