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武平县农业农村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发扬林改首创精神,助推武平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平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0-31 16:16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武平林改、捷文村群众来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030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第二党支部深入全国林改策源地捷文村开展“发扬林改首创精神,助推武平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捷文村仿野生栽培灵芝、草珊瑚种植等林下经济示范点;在捷文村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武平林改、捷文村群众来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观看“潮起武平,绿色崛起”林改宣传片;与会党员围绕“发扬林改首创精神,助推武平绿色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更深刻体会了武平林改精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敢为人先、接力奋斗”的武平林改首创精神,树立和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武平绿色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特别是在当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