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龙岩市协调推进解决台商台企贷款融资难题

来源:龙岩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05 16:47
相关文章:

  为了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深化两岸农业融合发展,龙岩市农业农村局、漳平台创园管委会等各级各部门充分自身职能,协调推进解决台商台企贷款融资难问题,持续深化“保姆式”服务,切实为台企分忧解难。 

  今年5月,在多方共同努力推动下,农行福建龙岩分行与龙岩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漳平联谊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农业银行未来3年内提供不低于3亿元信用额度支持台胞投资兴业,从准入条件、融资额度、担保方式、减费让利、服务渠道、政策支持、资源倾斜和风险管理等全方位提升综合金融服务,快速有效满足了扩大再生产资金需求,已对接台企、台农15户授信1.004亿元。目前,农行永福支行已向福建漳平鸿鼎农场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台资农业企业发放贷款4860万元,这些贷款对于漳平台创园台企台农无疑是“雪中送炭”,有效提升了台胞金融服务获得感、满意度。农业银行龙岩分行率先为漳平台创园台企台农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在为解决台资台企融资贷款难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