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龙岩市农业农村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岩市农业农村局党办 发布时间: 2019-11-11 17:01
相关文章:

  11月6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寿宁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十六次学习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提出了初步的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二要强化学习。各支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加强制度自信宣传教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学思用贯通。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升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全力攻坚重点难点,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