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龙岩市台企培育出三个彩叶桂花新品种

来源:龙岩市农业农村局外资办 发布时间: 2019-11-11 17:01
相关文章: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2019年第一批植物品种保护授权公告。福建省13个花卉植物新品种被授予国家植物新品种权。其中我市台企福建新发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福建新发现)培育的“永福金彩”“闽农桂冠”“永福粉彩”等3个彩叶桂花新品种名列其中。 

  福建新发现由漳平台创园区当地花农和三位志同道合的台湾花农共同成立,其中一位花农是来自彰化县在台湾被称为“桂花王”的王聪成。该公司专业致力于培育、发掘、引进国内外优良彩叶花卉新品种,本着“创新、带动、示范、推广”的经营理念,积极与业内、高校、科研机构开展技术成果互动交流,成为国家实施两岸融合发展战略以来,两岸农业合作的典范。 

 

  闽农桂冠

 

  永福粉彩

 

  永福金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