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龙岩市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养殖业)培训班

来源:龙岩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农广校) 发布时间: 2019-11-12 16:19
相关文章:

  11月11日下午,由龙岩市农业农村局主办、龙岩学院承办的龙岩市2019年第三期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龙岩中凯国际酒店开班。来自各县(市、区)的67位基层养殖业推广骨干参加本次为期五天的培训,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张锦仙出席开班仪式做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结合稳定生猪生产、稳产保供给,确保完成省政府下达我市生猪存栏、出栏目标任务,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出发,做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当下养殖业发展需求,安排了畜禽养殖等农业废弃物的处理与利用、无公害畜禽产品的生产与认证、非洲猪瘟防控与复养技术规范、我省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模式探讨等课程进行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赴漳州省级养殖业示范基地观摩学习,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参训学员的业务素质,增强自信心,积极应对挑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