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武平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机关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武平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12 16:20
相关文章:

   11月8日上午,武平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王琼荣在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王琼荣代表班子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对照检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差距及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 

  随后,各党员领导干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对表, 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认真真逐条逐项对标自我检视找差距,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王琼荣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把检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农业农村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深入学习。按照主题教育不分阶段的原则,将学习、自我检视常态化,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二要建立好整改“三单制”。将前段时间专项整治查摆出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等将所有问题一件件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三要推动整改落实。要坚持即知即改、 

  立行立改、应改尽改,针对梳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明确责任人、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以钉钉子精神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整改落实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