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2019·漳平水仙茶文化节将在南洋镇举行

来源:漳平市南洋镇宣传报道组 王晓华 发布时间: 2019-11-15 15:20
相关文章:

  由漳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洋镇人民政府、漳平市农业农村局、漳平市茶叶协会、漳平市水仙茶行业协会承办的“品秋香·游南洋”为主题的漳平水仙茶文化节将于11月23日至24日在漳平市南洋镇举行。

  笔者从茶文化节筹委会获悉,本届茶文化节在内容和形式上相比去年,更加丰富多彩。在活动总体安排设计上,突出茶文化交流和茶乡休闲体验。活动期间,将举办盛大开幕式、茶圣祭拜大典、特色美食节、漳平水仙茶叶展销会、观看文艺晚会、民间斗茶赛、陆羽神像巡游活动等系列活动。届时,漳平市内外嘉宾和游客将共同休闲体验南洋茶旅生态小镇、国家级湿地公园,饱览茶园的层层叠叠、翠绿绵延的秀丽风光,欣赏峰峦竞秀、田园叠翠,环山产茶、著香四里的茶园风光,感受南洋茶乡悠久的历史、北寮客家风情和绝佳的生态环境。本次活动将弘扬“赶考”精神,保持“奔跑”姿态,立足南洋区位、生态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茶为媒、以茶会友,聚集人气、扩大影响,把漳平水仙茶文化节打造成为龙岩市乃至福建省最具影响力的茶文化节会品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