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宁德市2018年畜牧兽医有关工作第2次“双随机”抽查情况

来源:宁德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7-03 16:33
相关文章:

  2018年5月23日至6月1日我市农业局派出执法人员蕉城区、古田县、屏南县等6个县(市、区)的28个动物养殖场、牲畜屠宰场、经营动物和动物产品农贸市场、兽医实验室和饲料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监督检查,主要检查内容包括:动物防疫活动、生猪屠宰活动、生鲜乳质量安全、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活动、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生产经营、种畜禽生产经营活动等情况。 

  被检查的28个市场主体监管对象都取得相关证照,多数单位生产经营活动较规范、档案记录较完整,但部分检查对象存在文字记录不全、档案不完善等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当场提出了改正或整改意见,监督检查记录由被检查单位签收;有关县(市、区)农业局派出执法人员参与了这次随机抽查活动,并对有改正或整改事项的单位进行现场取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