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莅临福鼎开展动物标识和动物疫情信息管理调研工作

来源:宁德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07
相关文章:

    日前,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李峰副调研员和朱志雄主任科员与宁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叶裕香副主任、张梦迪等一行4人组成的调研组,对福鼎市开展动物标识、动物疫情信息管理的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福鼎市太姥山镇畜牧兽医站了解太姥山镇动物免疫标识应用情况,查看动物免疫标识发放记录情况,走访了福建省乾丰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养殖场、福鼎市牲畜定点屠宰场,对养殖场等的动物标识佩戴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进行深入了解。调研组现场查看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查阅动物疫情、疫病监测数据的报送及动物标识申请、确认、发放记录。并开展交流座谈,交谈中对我市在动物疫情、疫病监测数据的报送及动物疫病防控宣传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福鼎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潘家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