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宁德市组织观摩第三方检测实验室 积极探索兽医社会化服务工作

来源:宁德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9-06 10:48
相关文章:
    为积极探索兽医社会化服务工作新形式, 8月30日,宁德市农业局组织各县(市、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负责人、防控骨干前往福州观摩第三方检测实验室——福建百斯特基因检测有限公司。
    福建百斯特基因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该公司依托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及福建农林大学等技术力量和专家优势,系福建第一家通过CMA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当前,全省兽医领域正在不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百斯特基因检测有限公司的成立无疑给我市兽医社会化服务工作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在观摩实验室的过程中,各县(市、区)骨干人员与公司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参观实验室,对第三方检测机构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各自实验室的建设也有借鉴意义。促进了我市兽医社会化服务工作的开展,也为本级实验室的建设提供清晰可行的参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