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宁德市举办2018年全市动物疫病防控骨干培训班

来源:宁德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9-06 10:49
相关文章: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市动物防疫技术培训工作,提高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水平,推进动物防疫工作上新水平。8月28日,宁德市举办2018年全市动物疫病防控骨干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以猪病、禽病防控技术、动物防疫有关工作讲解、动物疫情应急处置培训、动物疫病净化技术以及观摩兽医社会化服务组织形式等内容为主题,结合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培训。内容丰富,讲解详实,取得了一定效果。
    此次培训更是邀请到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周伦江博士,就《规模猪场疫病现状及趋势》做了详尽的讲解,邀请到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吴南洋高级兽医师深入探讨了当前福建省畜禽养殖场生物安全管理现状。会上,各县(市、区)动物疫病防控骨干、乡镇防疫员等就相关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动物疫病的防治工作,达到了培训目的。
    各县(市、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负责人、兽医实验室负责人、防疫技术骨干,乡镇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