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鼎市乡村讲师团赴点头镇宣讲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宁德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9-29 16:40
相关文章: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局、市茶业局、点头镇政府联合举办福鼎市乡村讲师团助力乡村振兴宣讲活动,市涉农(茶)企业负责人、农(茶)技人员共60多人参加活动。宣讲活动邀请了市乡村讲师团成员裕荣香茶业公司总经理蔡良绥就重点围绕科学加强夏秋季茶园管理,精心用心加工福鼎白茶、杜绝落地晒茶、维护福鼎白茶市场形象进行传授,并结合自身多年的种茶、制茶、卖茶经验,深入浅出讲授福鼎白茶市场价值和品牌知名度。同时,宣讲团成员还深入田间地头,到茶农的生产加工车间开展宣讲市委、市政府大力倡导文明晒茶、科学种茶、严禁开荒种茶知识以及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宣讲党中央、省、宁德市和市委、市政府的惠民利民政策,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在我市顺利实施。

                (福鼎市农业局12316办公室 邓宗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