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宁德市土壤肥料技术站站长赴福安、寿宁督导土肥项目实施

来源:宁德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0-09 10:16
相关文章:
  为促进当地耕地质量提升,落实化肥减量目标,我市福安、寿宁等地积极实施冬种紫云英推广、商品有机肥推广、耕地质量提升和化肥减量增效、豆科绿肥还田、土壤酸化耕地治理示范等项目,极大地推动了福安、寿宁等地农业的发展。

  为圆满完成省农业厅、宁德市政府等绩效考评任务,根据9月份各地的土肥项目进度,2018929日下午、30日上午,宁德市土壤肥料技术站站长曹榕彬分别赴福安、寿宁土肥站,对2县(市)的冬种紫云英推广、商品有机肥推广、耕地质量提升和化肥减量增效、土壤酸化耕地治理示范、豆科绿肥还田等工作进行督导,曹榕彬站长简要地了解2县(市)土肥项目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等,对2县(市)推进土肥项目实施提出具体要求:1.福安市土肥站要加快冬种紫云英种子检验、分发和示范片建设等工作,要适时落实、统计蚕(豌)豆示范推广和商品有机肥示范片标识牌设立等任务,要尽快制定2018年土壤酸化耕地治理示范项目的实施方案并加快实施,要及时落实耕地质量监测点简比试验等任务。2.寿宁县土肥站要加快落实蚕(豌)豆示范推广和冬种紫云英种子分发、示范片建设等工作,要尽快完成全年商品有机肥示范推广、辐射带动任务,要加快2018年土壤酸化耕地治理示范项目实施,要及时落实耕地质量监测点简比试验等任务。(福安市土肥站 钟勇法、寿宁县土肥站 潘香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