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霞浦县召开全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宁德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9-01-02 11:02
相关文章:

  1229下午,霞浦县召开全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动员会议,县农业局副局长张思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商务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海洋渔业局、茶业局及县供销社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张思云副局长传达了省、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动员部署了我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相关工作。张思云副局长强调,要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认真抓好省、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行动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接着,县商务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分别作交流和表态发言。最后,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协调配合,坚决打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这场硬仗,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