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鼎市举办2018年全市农资监管信息平台系统操作培训班

来源:宁德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9-01-14 08:56
相关文章:

   为使农资经营企业尽快熟练掌握农资监管信息平台系统的操作和使用,充分发挥监管平台的作用,提高农资执法监管效率,实现农资产品“源头可追溯、流向可跟踪、信息可查询、产品可召回、质量有保证”,形成农资信息化监管网络,也为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1220日,福鼎市农业局在福鼎市职业中专学校举办2018年农资监管信息平台系统操作培训班,全市共153家农资经营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福鼎市农业行政执法大队队长张明速强调农药经营者应当建立采购、销售台账,并如实记录采购、销售农药的名称、规格、数量、生产企业、购买人、销售日期等内容,并认真解读了《农药管理条例》及相关配套规章;福鼎市植保植检站站长王怀震讲解了农药科学安全使用与统防统治,重点强调茶叶质量安全监管和茶园安全用药等内容。

                  (福鼎市农业行政执法大队 张秋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