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鼎市农业局参与市委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宣传活动

来源:宁德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9-01-14 08:57
相关文章:
  1217日,由福鼎市委宣传部牵头,市直14家单位主办、42家单位联办的福鼎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点头镇洋中茶叶一条街拉开序幕,为广大群众送去文艺、文化、卫生、科技、法制等服务。

  市农业局组织农业科技宣传小组,到茶叶一条街摆摊设点, 向村民宣传农业科技知识,农业相关法律、法规及农产品质理安全科普等内容,并现场接受农民群众咨询,当天上午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册)。

   近年来,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始终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内容不断拓展,形式不断创新,参与面、受益面不断扩大,已经成为农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成为公益性社会活动的闪亮品牌,呈现出旺盛的发展活力和蓬勃的发展态势。            

                (福鼎市农业局12316办公室 邓宗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