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我市选手在第三福建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来源:宁德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8-30 09:00
相关文章:
   27日上午,由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协办,福建省农产品加工推广总站、晋江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第三届福建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晋江拉开序幕。福建省农产品加工推广总站站长唐航鹰及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领队、参赛选手等百余人参与了此次大赛。本次大赛以“激情创业创新梦圆乡村振兴”为主题,重点突出“激发双创潜能、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美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本次大赛设初创组和成长组,经过省级审核,分别有12名选手进入初创组决赛,12名选手进入成长组决赛,我市有2名选手入围初创组决赛、1名选手入围成长组决赛。各组参赛选手需要在5分钟的时间内,通过PPT向大赛评委展示企业主要业务、创业历程和发展目标,并在3分钟内对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最终按照得分高低决出各组选手名次。现场还特别邀请了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农科院及相关企业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并针对参赛选手的项目创新水平、绿色可持续、创业带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与提问。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市成长组参赛选手杨丽琴的食用菌生态、康养产业链项目、初创组高科华的福安民富产业扶贫助农新模式项目获得三等奖;初创组参赛选手郑碧芳的新能源(空气能)生态银耳烘干项目获得优胜奖,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