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平市猪伪狂犬病区域净化项目在建阳启动

来源:建阳区农业局 作者: 陈琦辉 施唏 发布时间: 2018-06-05 10:20
相关文章:

  6月4日,南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建阳启动全市猪伪狂犬病区域净化项目,会议还得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及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大力支持。会议邀请了世界最大的私人拥有的制药集团勃林格殷格翰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专家到现场授课。

  建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虹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建阳悠久的文化历史和风土人情,对参加全市猪伪狂犬病区域净化项目启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福建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叶品坤对南平市开展伪狂犬病区域净化工作表示支持肯定。

  会议同时举办了净化技术培训,200多名来自全市各地的养猪企业负责人及兄弟县市疫控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监测处处长翟新验作了题为“猪场生物安全体系作用及建设”的专题讲座。

  来自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猪业务技术总监约翰.科尔布博士分享了美国PRV净化经验。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周斌教授、勃林格殷格翰公司技术团队的克瑞斯.贝尔德博士、杭州贝尔塔实验室的首席科学家李龙等国内外知名的猪产业专家先后登台围绕猪产业发展和猪伪狂犬病净化技术进行了探讨与交流。这么高层次的培训,对大多数养猪企业的负责人来说还是第一次,使大家耳目一新,深受启发。也推动全区动物疫病预防工作走上一个新台阶。(陈琦辉 施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