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建阳区农业局党组建军节慰问退伍军人,关怀暖人心

来源:南平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9-11 17:46
相关文章:
   军人,是个神圣而庄严的称号,他们在保卫祖国安定、维护边疆安全及社会稳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了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更好地促进拥军优属工作,在“八一”建军节这一天,建阳区农业局党组开展了以“情系‘八一’,关爱退伍军人”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为局机关支部及区良种场支部的17位退伍军人送上节日问候。

  

  17名退伍军人中有4名在职工作人员和13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其中张华和铁海章两位离休干部是解放战争时期入伍,参加过多场大型战役的退伍军人。局党组书记邓国华、党组副书记赵茂躬来到他们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这一举动,使退伍老战士们倍感温暖,倍受感动。(陈琦辉)

  

  

附件下载: